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醉驾车主佯装路人甲,不料演技太差被一眼戳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0 10:29: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8日20时许,施秉县公安局交通民警正在城区步行街路口开展酒驾整治,一辆闽AXX053号牌的白色皮卡驶近执勤岗点时,突然掉头驶进旁边停车场,被正在执勤的民警发现。执勤交警走近皮卡车时,一位黑衣男子主动从白色皮卡车上下来,手里拿着手机,一副正在给朋友打电话的样子,悄悄把手中的车钥匙扔进草丛里,想与交警擦肩而过、逃之夭夭。

  交警看着他那不自然的行为、蹩脚的演技,伴随着男子身上散发出的刺鼻酒味,随即开展调查,并按照程序进行了呼吸酒精测试。经核查,该黑衣男子陈某正是此车车主,酒精含量为每100毫升血液含中有119毫克酒精,涉嫌 构成危险驾驶罪。执勤交警随即按照执法程序开展进一步调查。

  陈某看到事已至此,感觉已经无法躲过,只好把事情经过详细交待。原来当晚陈某与几位朋友一起聚餐喝酒,开车回家的途中发现交警正在执勤检查,便立马转进了停车场。不料还是被执勤交警发现,把车停好后发现交警已在跟前,下车时想趁着执勤交警不注意把钥匙丢进草丛中,拿起手机假装打电话,作出与此事无关的姿态。但是,异常的行为在执勤交警面前直接露了馅。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参与交通。(田富文 吴娜)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警:强化交通整治 保障大家平安回家
下一篇:施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查处违法行为40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