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天气转冷,交警查酒驾热火朝天(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2 15:13: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深秋时节,农忙之后很多人闲下来喜欢喝两杯,天气转冷,有的人还会喝点酒暖暖身。10月11日晚,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再次组织开展酒驾违法集中整治,坚持做到严查酒驾等交通违法工作既有针对性、又能常态化,防范交通事故发生,保障群众“行之顺心”。


 









  民警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重点时段的查控,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重点打击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将群众心存侥幸而违法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同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在查处过程不断强化对过往驾驶员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让广大驾驶员深刻认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促使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参与交通。(吴燕 杨凡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服务农村交通安全最后一公里 “警保合作”劝导站正式启用
下一篇:施秉公安扫除双井镇一农村恶势力犯罪集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