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城关派出所:破案神速稳治安 荣获锦旗受褒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1 13:56: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0月10日上午,施秉县城关镇第三中学的校长及教务处主任为施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送上了一面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用以表达全体师生对城关派出所快速破案,为学生追回生活费的感谢。

  2019年10月8日上午9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施秉县第三中学教室多名学生生活费被盗,被盗的具体金额尚未统计完成。因学生的生活费被盗,影响了学生在校的正常生活和学习。接到报警后,城关派出所所长许双武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该起案件进行调查,经过城关派出所民、辅警的不懈努力,于当天晚上21时许将五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将被盗的生活费如数追回发还给了被盗的学生。



  打击犯罪,迅速破案,此案件的快速侦破得到的广大师生的好评,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同时,净化了社会不良风气,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公安破获一起重大盗窃案,13万赃款全部追回!
下一篇:施秉一起家族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宣判了,最高被判10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