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交警开展国庆前客运企业大检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7 15:57: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国庆节即将到来,客运车辆运行次数将明显增加。为保障国庆节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9月26日至27日,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再次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场站进行交通安全大检查。

  民警重点对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交通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改、车辆安全技术条件、动态监控、客运车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交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监督管理,把好源头关,严格检查客运车辆车况,做好隐患排查治理,杜绝报废车、“带病”车上路行驶,从源头遏制事故发生。



  检查中,强调客运企业一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深刻吸取湖南“9.22”重大事故教训,组织召开安全学习,做好事故预防工作。客运企业要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强的责任感,加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管理,为保障群众国庆期间安全出行打牢基础。(吴燕 冯文倩)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通辅警艰苦奋斗敬业奉献守护行之顺心
下一篇:施秉公安破获一起重大盗窃案,13万赃款全部追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