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游客景区遗失手机 意外失而复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6 13:58: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真的太感谢您们了,想不到我的手机还能找回来!”。8月22日下午15时,家住贵阳的党先生与其公司员工专程驱车近3小时,再次来到施秉县,将一面“挥正义之剑,保一方平安”的锦旗,送到了施秉县公安局民警手中,当面表达了对公安民警热心找回丢失手机的感激之情。

  据悉,2019年7月20日15时50分许,在施秉县杉木河景区漂流的贵阳游客党先生,徒步从黑冲至蒋家田起漂点处风雨桥桥头清理鞋里的沙子时,将手机遗忘在桥头的护栏上,返回寻找时手机已被捡走,拔打电话时已经关机。党先生无助之下只好选择报警求助,正在景区巡逻的施秉公安局云台山治安派出所民警杨帆、姚礼云闻讯后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党先生表示手机里面有十分重要的财务涉密资料,迫切的希望民警能帮助找回。

  了解好情况后,民警立即通过调阅监控,走访等进行寻找。党先生亲自见证着,民警饿着肚子帮助其查找直至当晚11时,手机仍未找到,因来往的游客众多,加上监控的角度不好,显示模糊,给查找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党先生因当晚有事已回贵阳,但民警仍锲而不舍的帮助其继续寻找,通过采取大量的走访群众和反复调取监控等方法,终于在次日下午17时将捡得手机的李某找到,经民警作其思想工作,李某主动将手机退回,民警立即联系了党先生,党先生得知消息后欣喜万分,民警随即将手机通过快递邮寄交给了党先生。

  因此,才出现开头一幕,党先生专程从贵阳前往施秉县将锦旗送到施秉县公安局民警手中当面致谢。党先生发自肺腑的说,虽然不属于案件,但景区的民警能够废寝忘食的帮助查找,平凡中孕育着伟大,由衷的敬佩和感激漂城施秉的民警。(杨帆、杨茂琴)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男子酒后驾车竟睡着了,结果车翻人昏迷!
下一篇:施秉:交警严查酒驾 护航平安入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