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男子酒后驾车竟睡着了,结果车翻人昏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0 13:33:07  来源:黔东南交警  

  2019年8月11时凌晨,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城关镇平宁桥上,出城方向行驶的一辆小轿车劲直撞上桥头的中心隔离带后,又连撞桥边防护墙数次,最终侧翻在桥上。事故造成车辆严重受损,车内驾驶员被困,副驾驶坐位上人员受伤。经过消防、交警和120医护人员快速施救,被困驾驶员成功获救。

  当天凌晨3时48分,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城区平宁桥上一辆小轿车撞上桥中心隔离带,车辆严重受损,驾驶员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交通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并联系消防、120救护人员及施救车辆前往救援。

  事故现场,一辆白色轿车侧翻在桥面上,导致右侧桥面交通中断。由于碰撞的冲击力,白色轿车车头严重受损,发动机裸漏在外,右侧轮胎破裂,保险杠已脱落,桥面和人行道上撒落着车辆破损碎片。

  驾驶员李某彪困于车内,右手被卡住,已动弹不得,开始昏迷。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兵分三路,一路协助消防队员破拆变形的驾驶室,救助伤员;一路在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摆放锥形筒,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和远端分流,做好安全防护;一路仔细勘察现场,全面调查取证。在消防官兵、医护人员、交通民警的共同努力下,10多分钟后将被困伤员成功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副驾驶李某讲述:事发前一天下午,自己和哥哥李某彪,还有几个朋友相约相聚,饭桌上大家高兴——喝了几杯啤酒。到了晚上,两人驾车前往城里吃烧烤,又喝了一些啤酒。

  到当天凌晨,感觉累了,就想着驾车回家休息,来到事发现场时,由于李某彪太困就睡着了,当自己发现车辆行驶轨迹偏离,想去拉方向为时已晚,车辆还是撞到了桥面隔离墩。

  目前,驾驶员李某彪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此起交通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法院公开审理一起16人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下一篇:施秉:游客景区遗失手机 意外失而复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