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吹响“施货入杭”新年“开场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3 10:29:39  来源:多彩贵州网  


  “黔货出山”“施货入杭”“电商扶贫”是杭州市临安区与黔东南施秉县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施秉的绿色农特产品在杭州和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销量及增加当地贫困群众致富增收起到了助推作用。

  春节临近,施秉的绿色在杭州迎来销售旺季。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关工作要求,推进“黔货出山”“施货入杭”“电商扶贫”工作,两地积极通过临安-施秉电商运营协作中心对接杭州市地铁集团在春节前开展施秉绿色农特产品年货礼包的销售方式,将施秉黄粑、灌粑、腊肠腊肉等绿色农产品销往杭州。

  近段时间以来,施秉电商仓储物流中心工作人员齐聚,为发往杭州市的2019年春节年货大礼包而加班加点分装、打包、装车等,现场一片繁忙。

  据统计,此次春节年货团购共产生订单10052单,订单金额达133余万元。绝大部分农产品都是从当地农户手中收购,经过对农产品的后期精加工及包装,通过线上获得订单,线下发货的精准产销对接模式进行。春节年货套餐包括珠光米、紫米、家豆腐、黄粑、灌粑、腊肉、腊肠、牛肉干、黑木耳、香菇、茶树菇等10余种绿色农特产品,将带动当地10余家企业,600余户贫困户致富增收。(杨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森林公安局开展涉猎违法行为大清查
下一篇:施秉:干群心连心 联欢一家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