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雪凝高速 手传温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1 10:49: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30日,一夜的雪导致高速积雪最深处达14厘米,且部分道路雪下还凝冻有一层冰,为保障高速主干线安全通行,疏导滞留在收费站入口的车辆,高速各部门之间联勤联动,持续不间断的开展抗凝保通工作。

  在凯里收费站入口处,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高速交警、高速路政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率队,对收费站入口处积雪进行清扫,气温虽然只有零下5度,但依然止不住大家的汗水,10分钟不到,30米的入口车道就被清扫干净。

  根据“一路三方”及政府相关部门达成的共识,由融雪作业车及高速应急车辆作为“排头兵”除雪,“一路三方”车辆分批次押车上高速,在凯里往麻江方向,长下坡路段,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发现部分滞留车辆,及时赶上前,询问情况,送上应急物资,一句暖心的问候,一份手传的温情,让受困的司乘人员感受到了雪地里的温暖。在融雪作业完毕后,车辆在“一路三方”的带领下安全驶离。

  在麻江收费站,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收费站负责人耐心的为滞留司乘人员解释,并告知大家高速现阶段情况,让大家耐心等待,高速各部门车辆会带领大家安全通行高速公路。得知消息的司乘人员暖心的笑容溢于言表,也对收费站在滞留期间无偿提供的各种服务表示非常的感谢。纷纷竖起大拇指,为高速先锋点赞。

  雪凝冻了高速,高速先锋用双手传递暖心温情,大雪给你带来的也许是风景亦或对家的的期盼,但对于每一个高速人,雪凝天气就是一场考验,大雪就是冲锋号,我们将持续坚守在抗凝保通第一线,为您的出行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刘思明)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注意!麻江县上寨水库正在进行消杀和灭鼠清理工作!
下一篇:麻江:“通村村”云平台精准解决农村出行难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