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是的!本次雪凝天气真的结束了!但是天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4 10:40:45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这几天早晨起来打开窗,贵州人民都忍不住问一句:“雪凝天真的结束了吗?”是的!1月3日,据贵州省气象局通报,本次大范围雪凝天气趋于结束,但受静止锋影响,未来三天,贵州局地有阴雨天气。

  据监测,在本轮雪凝天气过程中,贵州82个县(市、区)出现降雪,其中23个为暴雪、44个为大雪。此次持续6天的低温雪凝天气对交通运输、电力和农业生产等造成了不利影响。不过从目前来看,全省各地气温都在稳步回升,与2日相比,省内大部地区上升了1-3℃,西部个别县市上升了5-6℃。

  气温回升虽是好事,但多彩贵州网也要提醒您,冰消雪融下暗藏危险,大家要少在积雪的屋檐、树枝下逗留,以免被融冰砸伤。

  为了抗寒,贵阳小哥也是想尽办法 多彩贵州网记者 杨昌鼎摄

  从短期天气来看,未来三天气温有所回升,降雨也多出现在夜间,太阳也将偶尔露露脸,不过近日阴雨天气频繁,地势高处容易出现雨雾,具体预报为:

  今天夜间到4日白天,毕节市西部、六盘水市、黔西南州多云,遵义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阴天有小雨,地势高处夜间有零星冻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夜间到早晨有小雨,省的中西部地势高处有雾;

  4日夜间到5日白天,省的西部边缘及西南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间短时多云;

  5日夜间到6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多云,东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短时多云,夜间到早晨有小雨,中西部地势高处有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将新增259名省级乡村名师,10名乡村教育家
下一篇:2019年目标:贵州全省城镇化率达49%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