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期间 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6 12:49:47  来源:悠然雷山  


  2019年“五一”节假期从5月1日至5月4日,结合西江景区游客量的预判,预计今年“五一”期间,西江景区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客流高峰。为使西江景区核心区交通畅通和游客行走安全,并规范西江千户苗寨景区车辆管理,确保景区内游客及村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切实树立和维护西江景区良好的交通安全秩序,促进西江景区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和创建5A级景区奠定扎实基础,实现景区总体提质目标。经雷山县人民政府批准,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交通管制公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早上09时至晚上22时。

  二、临时交通管制范围及禁止通行车辆类型:

  (一)临时交通管制路线

  西江景区大北门(管制点)小北门 西江小学 古街游方街(表演场路段)河滨道(西江中学路段)一号桥观景台掌肖 西门牛角村民通道(管制点)

  (二)交通管制范围禁止通行车辆类型

  1、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早上09时至晚上22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包括持有景区管理局核发的绿色、黄色通行证车辆),因执行特殊任务需要进入西江千户苗寨景区的消防车、治安巡逻车、运钞车、邮政货运车、救护车、电力抢修车、景区内便民服务公交车、观光车等特种公务车辆除外,行政执法车辆、票务纠察车及景区垃圾清运车、洒水车辆,可以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出入景区,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违停、不超员超载、不超速、不乱鸣喇叭。

  2、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所有货运车辆,包括西江村籍的货运车辆限时进入景区(即晚上22时后至次日的09时之前,原中午送货时间14:00至15:30取消)。

  3、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晚上22时至次日09时持有景区管理部门核发黄色通行证的西江镇籍非西江村村民车辆在北门进入至小北门往返,不得进入景区核心区。

  4、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晚上22时至次日09时,所有西江村籍持有景区管理部门核发的绿色通行证车辆只能从大北门进入,确需经过景区核心区的从西门驶出,严禁在景区核心区内停滞逗留。进入核心景区单行线小循环区域为一号风雨桥(老汽车站)→西江供电所→西江派出所→西江林业站→古井→观景台→长肖→大水湾→五号线路口→西门大牛角岗点驶出。由一号风雨桥驶出的车辆只能往西门方向驶出,不能通过一号风雨桥往古街和游方街方向行驶。

  三、西江镇籍、景区经营户车辆停车区域及乘车方式

  西江镇籍、景区经营户车辆凭有效证件在西门牛角及北门A、B区免费停放,人员凭身份证及景区出入证等有效证件免费乘坐景区村民服务公交车进出景区,村民服务公交车线路及乘车点如下:

  1路村民服务公交车线路及乘车点:大北门-→东召新村路口-→小北门-→羊排路口-→邮政局-→世博林-→西江中学-→老客车站-→一号风雨桥-→三号风雨桥-→政务中心-→羊排路口-→小北门-→东召新村路口-→大北门。

  2路村民服务公交车线路及乘车点:西门牛角-→五号线路口-→大水湾-→长肖-→观景台-→古井-→林业站-→供电所-→一号风雨桥-→三号风雨桥-→世博林-→西江中学-→老客车站-→林业站-→古井-→观景台-→长肖-→大水湾-→五号线路口-→西门牛角。

  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群众、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以上规定,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选择乘坐景区便民公交车出行。以上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上述区域的群众出行,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届时,公安机关及景区管理部门将根据景区游客及交通情况提前或推迟管制时间,请过往车辆遵守本通告和现场交通标志规定。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深夜“猎赖”不停歇 火速兑现执行款
下一篇:雷山法院公开宣判全省首例侵犯动物保护类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