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9月22日,凯里经济开发区将有“大事”发生,又是明星云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1 16: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从凯里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了解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的爱国之情,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助力于脱贫攻坚,市个私协开发区工委决定举办“庆祝七十华诞、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汇演活动。

  据了解,本次汇演将于9月22日下午两点在凯里经济开发区白午生态移民广场举行。活动除了市个私协开发区工委自编自导自演的15个节目外,还将邀请王飞鸿等歌星、明星、演员助阵。活动丰富多彩,欢迎广大爱好者过去观看。

(王飞鸿)

(著名原创歌手孙兰兰)

(贵州金花网红阿丹可)

(侗族金花网红杨胜桃)

(功夫王子高天涯)

(变脸大师李永春)

(非遗绝技王苗人忠海)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捐赠近4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大战140天”脱贫攻坚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