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归期似无望 暖心送回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2 12:15: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号下午5点左右,从江东收费站入口人潮汹涌,大量司乘人员集结在这里,因为即将有一批车辆跟随应急、桥隧、养护及“一路三方”等相关部门的车辆带队前往黎平县,如此多的人流也幸得有高速先锋服务窗口与便民服务亭在此,才让整个广场上显得尽然有序,此时,从人群中缓缓走出来三位小姑娘,神色紧张来到了我们应急队员的身前。

  在安抚了三位小姑娘的情绪后,应急队员才开始了解了事情的缘由,原来,这三位小姑娘都是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的在校大学生,家住黎平县,元旦节假期,打算由贵阳赶回家中与家人一起过节,但抵达从江高铁站下车时没有买到回家的客车票,身在异乡,人生地不熟,手里还提着电脑等行李,看着渐暗的天使呢,她们才一时慌了神,迫切希望得到应急队员的帮助。听闻至此应急队员们也将事件了解了个明白,在经过跟上级的申请后,欣然的表示愿意用应急队的车辆带三位学生回家,得知可以回家的三名学生终于舒展了眉角,不停的向应急队员们道谢。

  一小时后,在确认前方的道路已经有保障后,车队缓缓驶出了从江东收费站的闸道口,前往黎平县,带着三名小姑娘,也带着他们回家的期望。(陈枫 戚丹 毛星云)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从江洛香贫困户迎来分红大礼包
下一篇:从江白衣天使跨年夜助产 被困群众迎“大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