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白衣天使跨年夜助产 被困群众迎“大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2 14:01: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您好,请问是翠里乡医院吗?我老婆快生了,下雪我们在家出不来,能帮帮我们吗?”打求助电话的是翠里乡摆翁村村民盘成元,妇产科医生潘仙兰放下电话,带上药箱立即赶往摆翁村给产妇接生。

  据悉,2018年12月31日,妇产科医生潘仙兰接到摆翁村名盘成元求助电话,立即放下手中活儿,带上药箱立即赶往摆翁村帮助产妇分娩。因凝冻雨雪天气影响,从翠里到摆翁村公路路面全部结冰,车辆无法行驶,潘仙兰医生一行四人徒步三个多小时赶往摆翁村,在医生帮助下产妇顺利娩出一名男婴,母子平安,盘成元一家在跨年夜迎来了新年的“大礼”。

  “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你们不能来,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冒着大雪徒步赶来,太感谢你们了”盘成元激动地说。(钟信平)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归期似无望 暖心送回家
下一篇:从江:银装素裹,美德侗寨,美哉!(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