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再次挑战皇室传统?梅根王妃涂黑色甲油引争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3 10:10:25  来源:新浪娱乐  

  据外媒,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似乎正在创建一个新的皇室传统,换句话说,这对夫妇近来貌似一直都在挑战着皇室传统的权威。

  在周一(12月10日)举行的英国时装颁奖典礼上,梅根王妃出其不意的身穿了一件时髦的单肩黑色裙子,并且还给指甲涂上了颜色。她的深色指甲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虽然不能涂指甲并不是英国皇室的官方规定,但众所周知,伊丽莎白女王二世是不赞成王室成员在出席公众场合活动时涂抹彩色指甲油的,因为其认为彩色指甲是粗俗的。而梅根王妃的这一次做法也是打破了皇室的常规。

  据悉,这也不是梅根王妃第一次违反皇家礼仪了,她对于时尚大胆并且不顾皇室传统的选择是众所周知的。去年11月,她不遵循皇家礼仪,在查尔斯王子70岁的生日派对上身穿连袜裤,而皇室的规定是妇女在正式订婚后才可身穿连体袜。皇室相关的仲裁专家表示:“我想说,对于伊丽莎白女王而言,这确实是唯一艰难、坚定的原则。”

  (大力/翻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澳洲新闻网:澳大利亚开放低技能移民 不要求英文
下一篇:财务状况不佳 数百万65岁以上美国人无法按时退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