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客车追尾30人被困 交警冒雨雪转移乘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0 11:42: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8日,在松从高速天柱县境地坝路段,一辆载30人的大型客车在行经凝冻路段时,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追尾前面行驶的越野车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车上30名乘客被困车内。所幸高速交警及时处置,将被困乘客安全转运。

  当天晚19时,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接到该起事故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同时通知救援力量前往。当民警来到现场时,天空正吹着雨夹雪,路基已出现结冰现象,民警上前发现,是一辆大型客车追尾一辆白色越野车发生事故,客车前端严重受损,乘客全部困在车内,情况十分紧急。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第一时间将乘客转移至路外,待转运车辆到达后,再将乘客全部安全转运出高速,用拖车将事故车辆拖下高速,道路恢复正常通行,第一时间保护了乘客生命财产安全。

  经询问得知,客车驾驶员在行经事故路段时,未与前面行驶的越野车保持安全车距,越野车突然减速,加上该路段又是下坡路段,而且又是凝冻天气,避让不及才发生追尾交通事故。因客车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追尾前车,客车驾驶员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示:凝冻期间,行车要合理控制车速,注意保持安全车距,选择合理的时间和路线行驶,避免因道路凝冻被困高速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龙见梨 杨遵禄)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天柱渔业增殖放流活动 投放鱼种48万尾
下一篇:雪凝阻碍,交警“专车”送读书娃上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