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雪凝阻碍,交警“专车”送读书娃上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1 10:37: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天降冰雪,道路凝冻,车辆不能行驶,这可害苦了我们山区的读书娃。路遇交警热情相助,眼看要迟到1个小时的学生得以及时到达,这是最近发生在天柱县高酿镇雪凝交通管制执勤组的感人事迹。

  12月10日清早7点过钟,天柱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早早就赶到4公里外的地坝凝冻路段执行交通管制,确保安全行车。到8时许,看到从木杉方向高坡上下来4名学生在冰雪路上跑,心中疑惑:这是该进教室上课的时候了,怎么还有学生在这里呢?一问才知,他们是木杉村的学生,早上6点钟就从家里出发了,要到三十多里外的高酿小学去读书,原本木杉有班车接送的,今天路面凝冻,所有车辆都无法行驶,现在已走了两个小时才到地坝,要赶去高酿小学还有8里路,已经迟到了,见此情况,交警马上用警车把他们送到高酿小学,这里是国道线路面好,几分钟就到了学校,还好没迟到几分钟,要是他们走的话,滑滑的凝冻路面至少要一个小时。

  在校门口,守门大爷看到警车送学生上学,连声感谢。(龙步前)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客车追尾30人被困 交警冒雨雪转移乘客
下一篇:凝冻来袭,大树横断公路,交警化身“伐木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