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原方召乡党委书记张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4 13:00:37  来源:黔东南州纪委监委网站  

  台江县原方召乡党委书记张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铸廉行动”第12号通告

  日前,经中共台江县委批准,台江县纪委监委对台江县原方召乡党委书记张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张平在担任原方召乡党委书记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并领取津补贴;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承接工程、销售金银花种苗、提拔任用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国家生态移民补助、危房改造补助及公款,涉嫌贪污犯罪;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违反相关规定,给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张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丧失理想信念,违背党的宗旨,目无党纪国法,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台江县纪委常委会和台江县监委委务会研究并报中共台江县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张平开除党籍处分;由台江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拖车上蛋托纸起火 后方紧急提醒救命
下一篇:事发台江:因口角纠纷引发斗殴,一男子被刺身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