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老屯乡中心幼儿园加强对辖区村园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4 14:36: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台江县老屯乡村级幼儿园的管理,规范村园各项工作,为学前幼儿营造安全环境。10月22日,老屯乡中心幼儿园园长吴桂芬、保教主任王梅一行前往老屯乡两所村级幼儿园(坝场、排略)检查指导常规工作并进行业务指导。

  此次检查重点包括幼儿园卫生、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及教育教学工作。虽然各村级幼儿园教学条件较差,但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及中心园的帮助下,环境卫生、教学都比较规范。在听取了村园负责人汇报后,吴桂芬肯定了各村园的工作并指出需完善和改进的地方。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村级幼儿园园所管理。老屯乡中心园及村园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团结协作,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园品质为总目标,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办学条件,使村园真正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刘承宇)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政法委正科级干部李明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下一篇:11月17日,台江反排苗年暨苗族鼓藏节来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