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交通执法多举措打造便民交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2 10:55: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来,台江县交通执法部门一手抓安全服务、一手抓执法保障,多举措打造便民交通。



       超限治理,保障安全畅通。台江县交通执法部门采取固定检测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超限超载货车治理,防止超限超载现象反弹。同时,对绕行农村公路的大吨位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围追堵截,减少人为破坏,有效维护了路产路权。

       加强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台江县交通执法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遇到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及时采取措施科学应对、妥善处置,并做好各类信息上报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打破常规,开展摩托车专项治理。为深入开展摩托车专项治理,台江县形成由派出所、特巡警、交警多警种联合开展整治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摩托车查缉行动,查处、暂扣一批摩托车,处罚一批违法嫌疑人,消除摩托车安全隐患,遏制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控制摩托车发案率、死亡率。2020年以来,共查处摩托车类违法2748起,其中无证驾驶271起,暂扣摩托车455辆。




       严防严查,酒驾醉驾常态化治理。酒驾醉驾是诱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一大因素,今年以来,台江县结合事故特点,将集中整治与常态严管相结合,采取定点设卡、多点查处、流动执法等方式,灵活调整查缉地点,开启“全城封控”“乡镇村”设卡整治模式,让酒驾违法行为无迹可循、无空可钻,形成打击酒驾违法行为的长效机制,截至目前,共查获饮酒驾驶147起,醉驾驾驶84起形成极大震慑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张强)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台江:“旅游+产业”创新旅游扶贫新举措
下一篇:给力!台江公安为100余名农民工追回血汗钱25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