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线上+线下”做好老干部宣讲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6 14:11: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执行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机制,台江县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积极向离退休老干部宣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严格执行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制度,通过下发文件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向离退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我县在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全县上下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果,并引导离退老干部实时关注台江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呼吁老同志充分发挥银发作用,讲好台江故事,传递台江好声音。


 
      二是创新方式,夯实基础。根据离退休同志的实际情况,对居住在县内的老同志,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开展党日活动等形式向退休老同志开展宣传;对居住在县外的老同志,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定期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今年来我县在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针对部分退休老干部们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特点,通过“送教上门”的方式,工作人员携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台江县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材料入户开展宣传。截至目前,共召开老干部座谈会21次356人,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宣讲560人,“送教上门”216人。


 
       三是以点带面,巩固效果。利用此宣传契机,再次向离退休干部宣传培训“数字黔老”APP的使用,引导老同志充分利用“数字黔老”、“学习强国”APP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强化学习,积极鼓励老同志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邰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台江县台盘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弘扬苗族文化、传承国学经典“半日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篇:台江县检察院召开政法大走访动员部署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