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给力!台江公安为100余名农民工追回血汗钱25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5 10:38:30  来源:台江公安  

  近日,台江公安民警主动作为,积极回应农民工群体的要求和期盼,成功为百余名农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25万元,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2019年11月至2020年6月期间,刘某飞(男,48岁,汉族)承接台江经济开发区一项目工程,在项目实施期间刘某飞拖欠胡某生、邰某荣等100余农民工工资50万元。在接到台江县人社部门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决定书》后,刘某飞在规定期限内未能支付所拖欠农民工的工资。

  2020年8月16日,县人社部门将该案移交至县公安局,该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该案依法立案侦查,经大量走访摸排和多方协调,8月20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飞抓获。经反复向嫌疑人做思想工作、进行政策宣传,最终刘某飞认识到错误,答应先兑现25万元,其余拖欠的工资将尽快兑现。

  10月13日,在民警现场监督下,刘某飞将25万元发放给了民工。县公安局依法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有效震慑了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台江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交通执法多举措打造便民交通
下一篇:命悬一线!台江一位患病老人误把窗口当成门,爬出时悬挂三楼窗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