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命悬一线!台江一位患病老人误把窗口当成门,爬出时悬挂三楼窗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9 14:44: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7日晚,台江县城区湖南街路段,一患有痴呆症的老人误把窗口当成门,爬出时悬挂在三楼窗外广告牌上,台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赶赴现场,发现老人正趴在一块摇摇欲坠的广告牌上,几名群众正合力拉住老人的四肢防止掉落,快支撑不住,情况十分紧急。





  消防员立即展开救援,一组消防员利用云梯到达老人被困位置用手对其进行托举,另一组消防员到3楼窗口协助,里外结合,将老人一点点向窗户内靠近,将其抱回屋内,老人被成功救下。(陈凌、周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给力!台江公安为100余名农民工追回血汗钱25万元
下一篇:课堂展风采 竞技促成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