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台江:因口角纠纷引发斗殴,一男子被刺身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6 13:02:32  来源:今日台江  

  本网讯 9月26日凌晨,台江县住建局门口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件。案发后,台江县公安局全力攻坚,5小时后,犯罪嫌疑人龙某刚落网。

  9月26日凌晨1时30分许,在台江县住建局门口发生一起打架斗殴案件,受害人后经县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凌晨3时许死亡。案件发生后,台江县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侦破预案,该局主要领导组织精干警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查工作。通过连夜开展现场勘查和走访摸排,迅速锁定嫌疑人龙某刚。

  经调查,9月26日凌晨1时30分许,邰某用、邰某成、邰某辉、邰某与龙某刚、吴某权、李某华在吃宵夜时发生口角,后拉扯到台江县住建局门口互殴。在打斗过程中,龙某刚利用随身携带的卡子刀将邰某用刺伤,龙某刚行凶后逃窜,邰某用被送往医院抢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经过现场勘验、走访,对龙某刚可能出没的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侦查布控,并于当日凌晨7时许在台拱街道报恩村公路口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龙某刚如实供述了9月26日凌晨1时许,在台江县住建局门口与受害人邰某用因口角纠纷引发打架斗殴,继而利用随身携带的卡子刀捅伤受害人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龙某刚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姜芳【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原方召乡党委书记张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下一篇:台江县“三个动作”确保贫困户信息“底数清情况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