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东广播电视台《一起旅游吧》栏目组到剑河拍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6 13:43:10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5月13日——5月16日,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旅游真人秀栏目《一起旅游吧》摄制组一行赴剑河县拍摄节目,县旅发委负责同志陪同拍摄。




苗族飞歌




拍摄长桌宴
 

  本次节目拍摄选取了剑河温泉城、清水江水上游、仰阿莎雕塑、民族风情街、县城、基佑村作为拍摄地点,以寻找美神仰阿莎为主线,突出了剑河温泉体验,水上冲浪,夜游清水江,仰阿莎雕塑,苗绣、苗族飞歌、多声部情歌、苗族服饰、农民画等非遗项目以及酸汤鱼、长桌宴等美食,通过镜头拍摄、导游讲解、主持人与非遗传承人、当地百姓互动交流等形式将剑河县的美景、美人、美食、民族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现出来,带给游客一场视觉飨宴。
 


 

  旅游真人秀栏目《一起旅游吧》以剑河为拍摄点,为剑河旅游走向大众视野、开拓客源市场提供了契机,也为塑造剑河仰阿莎旅游品牌奠定了基础。(吕文文)
 



主持人向观众朋友们分享泡温泉感受
 


主持人向农民画传承人学习绘画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2018年中国苗族姊妹节暨黔东南州第八届旅发大会盛大开幕
下一篇:台江县城发生惨剧 9岁孩童游泳溺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