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抗凝冻保平安,磻溪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6 14:26: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4日以来,低温雪凝天气强势袭击整个磻溪镇,该镇大范围降冻雨,镇内大部分交通干线路段出现凝冻,给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该镇迅速采取应急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稳定。
 
      一、加强巡查,科学管制。该镇党委政府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切实抓好当前低温雪凝冻天气防范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组织派出所、安全生产和交通运输综合管理站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道路交通进行巡查,重点对磻溪至圭类湾省道、各引山至锦屏交界通村公路、磻溪至白都通村公路等凝冻严重的通村主干道及组道进行安全检查,对确实不能通行的路段设置禁止通行警示牌,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在各路口要道设置警示牌20多个,设立劝导点13个。
 
     二、积极宣传,安全劝导。一是积极利用村级微信群、QQ群、短信、喇叭等形式传播当前雪凝及路段实况;二是通过应急广播、鸣锣喊寨等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同时严格落实红白喜事“打招呼”制度,协调农村消防、道路安全、食物安全等监管;三是设置村级劝导点,根据天气的变化对上路车辆进行劝导,采取交通管制手段,禁止车辆通行。
 
      三、加强调度,严格值守。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日将持续出现低温凝冻天气,该镇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群众的食物,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及值班人员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反馈路面情况,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群众能够安全度过低温雪凝天气。
 
     据悉,该镇已组派路面巡查组27组60余人次,查看路段10余条,辖区道路结冰10条,已封路10条。低温凝冻天气仍将持续,该镇已安排部署好相关工作,全镇干部职工戮力齐心,积极应对。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十年如一日 情系下一代 ——记剑河县关工委副主任 潘承勇
下一篇:剑河一男子酒后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并辱骂接警员,被拘留10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