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检察院检察长带头开展“大走访”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1 16:25: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0日,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竹屏深入岑松镇塘脚村、屯州村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广泛了解群众对政法工作和检察工作的新期盼,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密切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血肉联系。


 
       潘竹屏检察长深入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政法机关、检察机关护航脱贫攻坚的新举措新成效,根据走访群众的具体情况讲解电信诈骗、疫情防控、平安创建、法律常识等,深入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难题,认真听取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塘脚村建档立卡贫困邰报六、邰昌文家中,潘竹屏检察长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收入、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征求他们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邰报六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和帮扶,村里面的社会治安很好,感谢政法和检察干警的付出。邰昌文老人开心地说到:“现在国家和政府都对我们贫困户特别好,家里缺的和不缺的政府全都给到我们,生活比原来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连日来,剑河县检察干警陆续到岑松镇南岑村、南高村、温泉村、柳川镇加和村、高标村等村寨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群众宣传脱贫攻坚惠农惠民政策,结合工作职责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广泛听取对政法部门开展扫黑除恶、检察办案、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剑河县检察院将按照县委政法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安排部署,立足检察职能,继续开展大走访活动,宣传政策、了解民情、解决难题,为群众提供精准有力的帮助和扶持,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姜志敬)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只要心不残  致富并不难” ——剑河县加禾村残疾人黄庆梅脱贫致富二三事
下一篇:十年如一日 情系下一代 ——记剑河县关工委副主任 潘承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