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黎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正在进行 建成后将成凯里去黎平最近的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9 10:51:50  来源:凯里快报  

  近日,剑河县剑黎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在南寨镇会议室召开剑黎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剑黎高速公路南寨段自征拆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梳理了征拆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研究和部署下一步征拆工作。

图片来自网络

  这表明,剑(河)黎(平)高速公路项目已经启动,但目前还处于紧张的征拆阶段。

  据了解,剑河至黎平高速公路起于剑河县柳川镇巫作溪枢纽互通,接已经建成的剑河至榕江高速公路,途经南寨、南加、固本、罗里、敖市,止于黎平县敖市镇八舟河枢纽互通,接已建成的黎平至靖州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74.4公里。

图片来自网络

  全线设置巫作溪(枢纽)、南寨、南加、固本、罗里、敖市和八舟河(枢纽)7处互通式立交,柳川、敖市2处服务区,固本1处停车区,南寨、南加、固本、罗里、敖市5处收费站。全线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时、路基宽度24.5米。

  剑河黎平高速公路是一条极大解决民生问题的道路,它建成之后,让剑河、锦屏和黎平的多个乡镇进入高速时代,影响和辐射到许多村寨,使得这些地方的群众出行方便了。

图片来自网络

  比如,从剑河县城去该县的南加镇,走普通的公路需要三、四小时的时间,剑黎高速公路开通之后,要不了一小时,即可抵达。此外,该高速公路修通之后,从凯里经剑河去黎平(全程不到200公里),两个小时内便可抵达,比之前开通的所有高速公路都要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剑黎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在南寨镇召开剑黎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剑河县仰阿莎街道2020年开展第35个“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