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白垛信用社:900万贷款支持烤烟 助农脱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0 11:51: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8日,施秉联社白垛信用社一行人前往烟叶站了解烤烟收购情况。经过了解,截至9月中旬,白垛烟叶收购点和走马坪烟叶收购点烤烟收购总产量达到412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吨。烟农张万友原来是贫困户,在信用社的鼓励和帮助下,利用助农贷款种植烤烟,现已顺利脱贫。

  “哦哟,吴主任赶早不如赶巧啊,快来,看看我的烤烟烤得怎么样……”,一见到白垛信用社吴主任,张万友就开始热聊起来。“怎么样,今年我的烟漂亮吧,也多得你们信用社帮忙,我预计明年扩大生产,希望能得到你们继续支持哦。”

  吴主任笑着回答道:“看着你生活越来越好,我们是真开心,只要你踏实肯干、讲信用、合理运用贷款,我们信用社都支持”。

  收购站里,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个烟农的脸上。云台山下,施秉农信社信用贷款的支持,为每一个脱贫致富的梦想生生不息。据统计,烤烟盛行之后,施秉联社白垛信用社平均每年用于支持烤烟生产的资金高达600多万元,比其他支农用途多出60个百分点。2018年以来,施秉联社白垛信用社发放支持烤烟生产贷款327笔,总金额913万,为白垛当地的烟农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吴贤贵)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我”用真心换“您”真情
下一篇:施秉联社开展多样化反假币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