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多措并行开展非法集资排查宣传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9 13:4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培养社会公众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提升员工风险防控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施秉联社多措并行开展非法集资排查、宣传工作,共促合规经营。


网点工作人员到村宣传

  一是内部排查,强管理。施秉县联社成立以风险总监为组长、各部室和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非法集资排查工作领导小组, 以全面自查的方式开展排查,确保排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充分利用周一晚训时间开展非法集资防范的合规知识培训,强化员工自我风险防范能力。

  二是外部宣传,强实效。施秉县联社各营业网点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和营业厅内电视对外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同时在村口或公路等醒目地段悬挂宣传横幅,利用金融夜校、流动服务站等渠道开展非法集资防范的进村入户宣传。


网点营业大厅播放非法集资视频宣传

  三是双系统运行,强监督。施秉县联社充分利用预警系统和反洗钱系统功能,加强日常业务中可疑线索的收集和预警,强化对账户与资金流向的监测,加大资金异动的分析、和识别,有效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

  此次排查员工143人,部室13个,营业网点13个,排查面达到100%,对外悬挂横幅13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营业大厅循坏播放宣传视频150余次。(施秉联社 张登菊)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顺利完成团委换届工作
下一篇:施秉:脱贫攻坚有农信 助农产业齐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