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顺利完成团委换届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9 13:40: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8日,共青团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一届第二次团员大会在县联社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文尔达主持,领导班子、全体团员、机关全体、城区网点员工共计50余人参会。


邢柱金代表上一届团委作2017年工作报告

  会上,第一届团委委员邢柱金代表第一届团委作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全面地总结了2017年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委员会第二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以邢柱金同志为团委书记,杨雪君、曾余伟、王丽、卢朝阳4名同志为团委委员的新一届委员会。


参会团员举手表决环节


参会团员现场投票环节

  会上,党委书记、理事长明道江对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和委员以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团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会议安排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强化业务技能和党团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团建的工作,积极贯彻和部署县联社党委的重大工作部署,强化党团联动发展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和县联社党委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三是要做好青年服务的表率,为青年创造更多发展机会和空间。四是要做服务社会的表率。热心公益、助残助困,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困难学生帮扶、蒲公英自愿者服务等工作。


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明道江在会上讲话


所有参会团员与县联社领导合影留念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新一届团委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团委建设工作中,带领全社团员青年锐意进取、踏实求真,为施秉农信发展贡献最美青春力量。 (施秉联社 何开珍)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开展“业务技能测试”培训会
下一篇:施秉联社多措并行开展非法集资排查宣传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