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开展2018年春天行动“特训营”集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9 09:2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月27日,天凝地冻,寒风刺骨,施秉联社在城区组织举办为期5天的春天行动“特训营”集训活动。县联社领导班子、机关全体、网点主任、主办会计、信贷员、大堂经理共计70余人参加集中培训。1月27日为室内集中培训,员工们首先要接受培训老师专门设计的理论课程辅导。接下来的4天是外拓营销实战演练,脱产参加培训的学员将分为5个小组,按照课程要求分别到临街商圈、社区、小微企业和企业单位开展外拓活动,为后期持续开展“四扫”活动、“五个1000工程”积累经验、改进措施。

  1月28日恰逢周末,施秉联社班子成员与外拓培训的学员顶着寒风冻雨,在城区商圈、社区开展第一天外拓实践,拜访活动得到新老客户的高度点赞,丰富的游戏活动引来许多过往群众的围观、参与。一位摆摊卖臭豆腐的摊主对外拓营销的学员说:“我在这里摆了半天的摊子没人来问,你们的摊子摆好后人不停地来,多亏你们来点了这把‘火’,我已经卖了好几份臭豆腐了,等我挣了钱就存你们信用社来......”。据统计,截至28日下午18点活动结束时,外拓学员共发放调查问卷1000余份,拜访客户408户,签订存款意向62笔、金额为503万元,签订贷款意向91笔、金额为1317万元,安装POS机意向13户,办理手机银行意向72户(其中,现场下载贵州农信手机银行35户)。(肖维)

  (图为 施秉联社2018年外拓营销“特训营”课程辅导现场)

  (图为 社区老百姓参加套圈圈赢礼品活动)

  (图为 络绎不绝的群众到营销摊点前积极参与调查问卷活动)

  (图为 施秉联社党委委员、主任文尔达到现场参与活动)

  (图为 臭豆腐摊主向外拓学员了解活动详情)

  (图为 施秉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唐崇敬正在对客户进行外拓营销)

  (图为 鲜花店老板现场签约存款意向书)

  (图为 外拓学员成功签订黔农e贷线上产品)

  (图为 外拓学员为客户分析贷款偿还方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
下一篇:巧抓时机 创美好信用新环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