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6 17:03: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施秉联社党委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1月24日,利用例会召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施秉联社党委负责人文尔达主持,全体机关人员共40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现场

  会上,联社党委委员、主任文尔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对新华社文章表述的10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进行了深入剖析,研读了《省联社党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结合施秉联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等相关内容,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岗位技能;第二要加强各部门协调与协作;第三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突出问题导向主动谋划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第四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第五要切实学习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努力完成春天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帮助基层网点排忧解难,确保农商行改制和助推施秉脱贫摘帽年顺利完成。(杨小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创新开展主办会计月业务培训例会
下一篇:施秉联社开展2018年春天行动“特训营”集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