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余名犯罪嫌疑人在城区集中指认现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7 08:40: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黑恶势力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毒瘤”,是人民深恶痛疾的顽疾。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榕江县公安局按照县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坚定不移的精神攻坚克难,以撞破南墙的斗争攻坚拔寨,突出重点,克难奋进拔“毒瘤”,还老百姓一片安宁,还社会一片净土。

  为了进一步体现党委政府严打黑恶犯罪的信心和决心,6月5日,榕江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集中指认现场活动。将近期侦破的涉嫌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敲诈勒索的三个团伙20余名犯罪嫌疑人带到作案现场开展公开指认。在此次公开指认现场活动中,榕江县公安局出动警力280余人,警用车辆11辆,指认现场2处,围观群众达3万余人。在指认现场,榕江公安号召广大群众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主动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勇于同各类违法犯罪作斗争,形成群防群治的天罗地网,使犯罪分子闻风丧胆、无处遁行。围观群众拍手称赞。





 

  警心所系,民心所向。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是公安工作的核心价值追求,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是公安工作的根本目标。黑恶不除、愧对历史,治安不好,寝食难安,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榕江公安将始终坚持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态度,通过缜密侦查,奋力作为,成功打掉了以杨某为首的3个恶势力团伙,刑事拘留25人,收缴管制刀具3把,破获涉恶案件9起,扫黑除恶工作取得阶段性实效,以实际行动赢得民心,为新时代新榕江保驾护航,让辖区群众安居乐业助力脱贫攻坚,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杨锦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高文苗寨举办特色杨梅节 喜迎四方客
下一篇:荔榕高速进入竣工验收阶段,预计年底通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