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发区2018年棚改项目改造任务有这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2 10:54:49  来源:掌上黔东南  

  7月11日,记者从凯里经济开发区2018年棚改项目招商推介会上获悉,凯里经济开发区作为凯里地区第七战区,区工委、管委会力争利用三年时间(2018 -2020年)投入64.12亿元在凯里经济开发区改造7300户,改造面积约111.38万平方米。其中,2018年全区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4000户,改造面积64万平方米,改造资金34.35亿元;2019年全区实施棚户区全区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1800户,改造面积27.25万平方米,改造资金16.27亿元;2020年全区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1500户,改造面积24万平方米,改造资金13.5亿元。

  凯里经济开发区将结合城市发展规划及棚改规划,以城中片区为核心,拓展了鸭塘片区、下司片区,形成了三区联动的发展趋势。



  第一批五个棚改安置开发项目分别为

鸭塘地块

清新地块

城东地块

德新地块

沙飘地块

  左岸山居项目:它位于凯麻新区下司古镇西南区,下司至宣威城市主干道与沪昆高铁交汇处,(画面体现:距东北面下司古镇仅 2 公里,距凯里南高铁站 10 公里,)项目提出前商后主,显山露水,夕阳余晖,惬意生活的设计理念,将打造成一座风景优美,居住惬意同时兼具地域文化特色的生活示范区。(地块总用地面积 35898 平方米(约 53.84 亩),总建筑面积 54277 平方米,容积率 1.1,建筑为多层建筑,总居住户数 260 户)

  明德兴苑项目:位于凯麻新区下司古镇北区,凯麻高速与炉下路交汇处,响水脚片区,(距南面下司古镇仅 2 公里,距凯里南高铁站 9 公里,)项目提出上安居下就业,离土不离乡的就业新格局,因地造势,无水不镇,打造成为一座风景优美,地域文化气息浓厚的司北风情小镇。(地块用地面积 51401.61 平方米(约 77.10 亩),总建筑面积 92634.48平方米,容积率 1.1,建筑为多层建筑,总居住户数 348 户。)除此之外,第二期项目也正在规划中。

  山麓佳境项目:位于凯里——麻江新区片区中的“滨江新城”北端,(距“凯里经济开发区”中心约 2 公里,西距离“下司古镇”中心约 1.5 公里,东北距离“凯里城区”约17 公里。)为“滨江新城”、“下司古镇”及“凯里经开区”三区交界处,与周边各重要城区有紧密联系,区位优势明显。(地块总用地面积 19487.49 平方米(约 29 亩),总建筑面积为 89614.26 平方米,容积率为 3.11,建筑为设计为高层建筑,总户数为 456 户;)

  清风畔里项目:位于凯里“大学城”附近,真正的学区房,开发价值高,地理位置优越。(向南距高铁站约 3 公里,向东距凯里老城区约 10 公里,向西距下司古镇约 9 公里,)是大凯里的教育发展腹地,也是未来经济发展中心。(地块总用地面积 36058.84 平方米(约 54 亩),总建筑面积达到178420.75 平方米,容积率为 3.41,建筑设计为高层建筑,总安置户数为 947 户;)。

  枫香映邸项目:位于银桂大道和鸭塘—兴仁公路交叉路口并紧邻余安高速,(西南面与凯里南站距离约为 3 公里,西面与黔东南民族职业学院距离约为 2 公里,)东面毗邻鸭塘河,南北面围绕自然山体,拥有良好的自然景观。(地块总用地面积 21992.70 平方米(约 33 亩),总建筑面积达到108817.25 平方米,容积率为 3.40,建筑设计为高层建筑,总安置户数为 584 户。)(杨光莉 兰玉春 潘飞艳)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1-6月居民养老保险收缴46万余元
下一篇:凯里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摄影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