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女童出门买糖走失 公安仅用20分钟找到女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0 11:20: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石福涛 吴常清 记者 田应龙) 近日,锦屏一小女孩出门买糖吃,直到天都黑了都没回家,锦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三江派出所仅用20分钟便找回走失女童,德到群众一致赞扬。

  据锦屏公安局民警介绍,当日晚上19时许,有一位老人急冲冲来到锦屏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称他家住在排洞三小附近,他的孙女放学回家后,和他要了2元钱说是出去买糖吃,结果等到天都快黑了,附近能找的的地方都找遍了,也没找到人,在万分焦急和无奈的情况下想到了人民警察,便来到派出所请求警察帮助寻找。

  接警后,三江派出所民警了解走失儿童的走失范围和相貌特征后,立即通知特巡警大队请帮助寻找,特巡警接到警情后,迅速通知排洞网格区巡逻队员到附近寻找,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寻找,最终在排洞建材市场附近找到走失儿童,经了解,走失小孩从家里出来后,在路上遇到同学,她就到同学家去玩了,结果玩得忘记了时间。

  在派出所,当民警把走失的孙女平安的交到老人手中时,老人喜极而泣,对民警的帮助连声道谢。

  民警提示:以后一定做好对小孩的监护,防止类视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苗乡侗寨换新颜 看锦屏河口乡村的蝶变
下一篇:稻谷丰收促增收 订单收购笑开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