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开展一个月环境卫生整治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百姓富生态美锦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9 13:02: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来,锦屏县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百姓富生态美锦屏 靓丽城市”为主题,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执法行动,加快县城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县城区域为重点,以‘六乱’治理、市场整治、市民行为规范为核心,针对天马广场、农贸市场、学校、公厕等重点部位和公共场所进行行政执法检查和整顿规范。继续以“周二卫生大扫除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号召开展全民环境卫生清洁行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组织干部职工和群众对责任区域内的道路、广场、街巷、小区、河流、河堤、水沟、室内卫生进行全面清洁,对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对乱张贴、乱涂写、乱拉挂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截至目前,该项行动已出动执法车辆39车/次,出动执法人员55人,交通秩序整治出行210人/次,下发锦屏县城区门店“门前三包”责任书整改通知书147份,整治店面、门面、摊点等占道经营156家,整治乱划摊位线30余处,取缔人行道、机动车道占道经营24家,收缴占道26个架子、摆摊器具34余件、燃煤风炉3台、蜂窝煤24个、白色泡沫塑料饭盒216余个、整治野广告126人/次。出动清洗街道人员108人/次,出动冲洗车64人/次,安装县城区亮化路灯3607盏,亮灯率达到95%以上。锦屏县市民以“人人爱环境、环境卫生从身边人做起”新面貌、新口号、新形象开启2018年创文创卫新局面。(文晓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深化医疗卫生改革进入快车道(图)
下一篇:省农委专家组到锦屏作指导 助推脱贫攻坚春风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