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菱宏光S3春季体验营凯里站完美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8 17:06: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4月28日,当“宏”大哥 全城约驾 ——五菱宏光S3春季体验营在凯里盛大开启,多家媒体以及百余名客户来到现场,目睹神车的风采。

  活动当天,凯里艳阳高照,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五菱客户的热情让现场气氛爆棚。



活动签到现场



到场来宾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主持人为到场的来宾详细介绍当天的活动主题及活动流程。同时,也为凯里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品牌体验和优惠力度。

  现场,贵州正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汽车贸易分公司为在场客户提供给力的购车优惠政策,用实在的降价和精美的购车礼品来切实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获得了现场客户的阵阵喝彩,让参与此次活动朋友都不虚此行,乘兴而归。




游戏环节也是精彩不断



试驾体验



到场来宾试驾体验现场
 

  此次五菱宏光S3体验营活动,坚持人性化的体验设置,拉近与消费者距离。在活动现场,除了对产品的参观体验外、还加入了一元竞拍环节以及参与性极强的趣味试驾项目,让消费者与汽车零距离接触。




礼品区一角



冷餐区
 

  更好的宏光S—五菱宏光S3

  后驱+独悬+大七座

  精致内饰 ,风格简洁 配色时尚,舒适升级 操控升级,前置后驱 爬坡有力,传动系统升级 整车静音优化,后独立悬挂 驾乘舒适 操控更优,208mm离地间隙, 更好通过性空间升级 便捷升级,2800mm超长轴距 真正大空间,2+2+3七座布局 进出便捷,第二、三排可放全平 座椅4/6分设计.让您轻松驾驭,魅力出行!

  销售电话:0855-8363060 8363450

  公司名称:贵州正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汽车贸易分公司

  地址:凯里市龙头新村牛马市场对面(五菱宝骏4S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进军更高端市场 全新中级车比亚迪秦 Pro 将亮相北京车展
下一篇:体验高颜值国产SUV—众泰T500,就来凯里开发区东成众泰4S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