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进军更高端市场 全新中级车比亚迪秦 Pro 将亮相北京车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4 12:42: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据悉,比亚迪全新王朝车型秦 Pro 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它的尺寸为 4765mm × 1837mm × 1495mm ,轴距为 2718mm ,是一款全新王朝中级车。该车或将于 2019 年上市,补贴后价格 20 万元起。

  秦 Pro 是由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指导设计的新车,传承 Dragon Face 设计理念,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家族面孔,将龙形、龙眼、龙嘴、龙爪、龙须融于一体,极尽巧思而又气势磅礴,经典优雅却又动感十足,是本次车展非常有看点的一款车型。

  自 2017 年 9 月,比亚迪推出 Dragon Face 的首款车型宋 MAX ,随后王朝车型以“变脸”的速度迅速换颜,全新一代唐、秦 Pro 相继问世,比亚迪的汽车造型已经逐步形成以“龙” 为印象的家族脸孔,并从试水一两款新品发展到现象级革新。可以预计,接下来比亚迪还将有更多全新设计的车型推出,彻底颠覆消费者认知。

  随着秦 Pro 的推出,比亚迪王朝车型矩阵得以进一步完善,在“燃油+插混+纯电”、“轿车+SUV+MPV”、“五座+六座+七座”的基础上,填补其在中级轿车市场上的空白,形成更强大的家族品牌影响力,覆盖更大的市场范围。

  新出行点评:

  依托于强大的国际团队,比亚迪不仅在造型上,在性能、体验等多方面都将有重大提升,这将赋予了比亚迪足够的能力向上打开更高端市场,迎来品牌向上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柯珞克 从心去出发 上汽斯柯达媒体答谢会-贵阳站隆重举行
下一篇:五菱宏光S3春季体验营凯里站完美落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