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雪铁龙慈善第二站——麻江高枧小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31 12:45: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3月30日中午,“黔东南雪铁龙·慈善在路上”——第二站走进麻江高枧小学。虽然道路崎岖,但依旧阻挡不了我们爱心之旅。



 


 

  行驶约1个多小时,,大家一同向着目的地麻江高枧小学进发。鑫盛龙雪铁龙4S店工作人员以及雪铁龙车主一同向大山深处出发,为山区孩子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当大家一路艰辛地到达目的地,看到孩子们带着天真烂漫的微笑迎接大家,到场的工作人员和车主都感到十分欣慰和开心!







 

  简单的欢迎仪式以后,鑫盛龙雪铁龙4S店工作人员以及车主力所能及的为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孩子们用自己朴质的歌声向到场献爱心的人士表示感谢,虽然他们未曾谋面,但是这次爱心慰问活动在他们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黔东南雪铁龙·慈善在路上”活动现场给麻江高枧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用品。鑫盛龙雪铁龙4S店的负责人也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爱心慰问活动,同时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他们的活动中,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温暖的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季度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暴增200%,年内将推多款主力车型
下一篇:柯珞克 从心去出发 上汽斯柯达媒体答谢会-贵阳站隆重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