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夫妻矛盾搞“游行”,兄弟三人都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3 09:5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黄平县谷陇镇一夫妻俩因闹家庭矛盾,男方一气之下竟找来两哥哥帮忙,将老婆捆绑上街“游行”。被当地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后制止,三兄弟因涉嫌违法被警方依法治安拘留。

  11月16日,微信朋友圈转发着一条视频视频中几十群众在围观一对夫妻吵架拉扯,女子坐在地上,随后两男子帮助拉扯该女子头发等,随后,其中一男子拿来绳子捆绑女子,女子不停用民族语言说着求情的话,三男子将女子拉着往前走。

  经了解,视频中所发的内容系发生在黄平县谷陇镇银饰街。11月16日中午,家住黄平县谷陇镇板细村的杨某从外地打工回来,找先从外地回来的妻子,夫妻俩因琐事闹起了矛盾,女方闹着要离婚,杨某一气之下,叫来其两个亲哥哥帮忙教训妻子,遂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当日中午,谷陇派出所民警正好巡逻发现围观人群,并及时进行了制止,随后将当事双方带至派出所调查。

  经公安机关调查,违法当事人杨某、杨某雄、杨某生系亲兄弟,黄平县谷陇镇板细村人,三人对当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对因不懂法,一时冲动选择此过激方式处理家庭矛盾而触犯法律悔恨不已。鉴于三违法嫌疑人认错态度较好,并得到当事人谅解。公安机关从轻对三人分别作出了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发生家庭矛盾可找基层组织调解或通过法院处理,千万别做出伤害对方的过激行为,一旦触犯法律,将受到法律的严肃追究。(熊茂光 杨晨)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黄平依法销毁一批问题肉食品
下一篇:黄平石坡村:广种花植树“点靓”家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