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对网络订餐第三方交易平台行政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7 10:53: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网络订餐管理,规范网络订餐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网络订餐食品安全,11月6日,黄平县市场监管局召集全县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开展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行政约谈。黄平县“饿了么”、“酷跑”、“美团外卖”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黄平代理点负责人受委托参加约谈。

  会议对《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及《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具体条文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要求黄平县“饿了么”、“酷跑”、“美团外卖”网络订餐三家作为入网餐饮服务者在餐饮服务经营活动主页面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小餐饮备案登记证)、餐饮服务提供者的名称、地址、量化分级信息、菜品名称和主要原料名称等信息。

  该局对黄平县“饿了么”、“酷跑”、“美团外卖”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依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审查入网经营者的经营资质,对入网食品经营者进行实地现场核查,网络销售的餐饮食品应当与实体店销售的餐饮食品质量保持一致;二是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对已入网餐饮单位进行定期清理,及时更新入网餐饮单位经营信息,在平台入网食品经营者经营页面公布许可信息、量化分级等级、投诉举报电话、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相关信息;三是要加强送餐过程管理。保证食品贮存、运输等符合规定,保证食品质量;定期对送餐箱进行清洗消毒,确保送餐过程中食品不受污染。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黄平·谷陇“九·二七”苗族芦笙会盛大开幕
下一篇:重安镇成立专职消防队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