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西南高温直逼50度 室外物体可致烫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2 10:3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20日,美国西南部各地迎来高温天气,部分地区当天最高温度达到华氏120度(约48.9摄氏度),地方政府已经发布健康预警,另外还有多个航班因高温取消。

  据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加州的部分地区都遭遇此轮热浪袭击。高温让民众苦不堪言。20日,拉斯维加斯的温度高达47.2摄氏度。



 

  据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加州的部分地区都遭遇此轮热浪袭击。

  加州多地也发布了高温警报。18日,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已经打破75年来的最高气温纪录,达到约41摄氏度。20日,当地最高温度达到40摄氏度。该州的多个郡县都发布了高温预警。

  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当地最高温度达到122华氏度(约50摄氏度),最低温度也达到32.2摄氏度以上。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在历史纪录上仅3次超过120华氏度,最近一次是1990年的122华氏度历史高温。

  美国航空公司宣布,考虑到安全因素,已取消飞往凤凰城天空港机场的50个航班。美航在声明中称,一些较小型的区域性喷气式飞机不能在超过117华氏度的温度下起飞。

  美国气象局天气预报称,高温带来引发各种疾病的风险。

  亚利桑那州烧伤中心负责人说,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如果贸然触摸户外物体,很可能造成2级到3级烧伤。此外,亚利桑那州电力系统负责人表示,预计本周用电量将大增,目前已经做好充足的供电准备。

  美国气象局天气预报称,高温带来引发各种疾病的风险。气象局警告,即使是打开车窗,停车汽车中的气温将很快升至致命温度。儿童、老人和宠物绝不能在高温情况下留在停靠的车中。

  报道指出,6月的炎热只是一个开始,今年7月美国各地将继续维持比往年更炎热的天气。美国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称,7月份美国各地的平均气温是77.6华氏度(约25.3摄氏度),超出20世纪的平均水平,创下美国最炎热7月份的百年历史纪录。上一次美国最炎热的7月是在1936年,平均气温是华氏77.4华氏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父亲将儿子挂在窗外求点赞 被指虐待儿童遭逮捕
下一篇:加拿大新公民法撤“留加意向” 缩短入籍时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