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声纳图像拍神秘物体尼斯湖存在水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5 10:3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名船长用声纳设备拍摄到疑似水怪的图像。


 

  中新网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船长用鱼群探测仪,在英国著名的尼斯湖拍下一组声纳图像,画面中显示出一个“形似长蛇一样的神秘物体”,据称,这可能将是证明尼斯湖水怪存在的铁证。

  据报道,当时这名船长是在返航途中无意发现这一声纳图像的,因为设备扫描时间较短,所以他之后花了近5分钟还把该物体图像完整地呈现出来。据称,该物体大约位于水面下23米左右,宽约1.5米。该物体还曾游到其船体正下方,并跟踪船体游动近2分钟。

  据一名专门从事研究水怪的专家称,“之前,我们在尼斯湖未发现过如此大的物体图像,同时在水面23米深处也不适合一般鱼类的生存,所以这张图像将坚定我们找到水怪的信心。”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72岁老太被疑盗窃跪求还清白:家乐福公开道歉
下一篇:莫哈韦沙漠发现 怪异白色毛发黄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