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4月新增21.1万个就业岗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6 11:5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劳工部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017年4月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1.1万个,失业率为4.4%。

  数据显示,新增就业岗位主要来自休闲与住宿、医疗与社会援助、金融以及矿产等领域。其中,休闲与住宿行业新增5.5万个就业岗位,领跑其它行业。

  美国员工4月的时薪较前月上涨7美分,达到26.19美元。美国员工4月每周的工作时间为34.4小时。美国的失业人口仍维持在710万人。

  美劳工部当天还将今年2月的新增岗位数量从21.9万个上调至23.2万个,3月的新增岗位数量从9.8万下调至7.9万个。调整后,美国过去三个月的月均新增岗位数量为17.4万个。

  美劳工部长亚历山大·阿科斯塔5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持续、稳定的就业岗位增长意味着美国工人和家庭的收入在不断增加。他说,就业问题是美国当前面临的一大挑战,需要尽快通过培训等方式弥补美国工人的技能差距。美劳工部将持续提供政策性支持。

  数据显示,美国4月就业市场成功扭转前月的颓势,失业率降至十年来的最低点。有分析认为,4月的就业市场数据增加了美联储6月加息的可能性。

  美联社报道称,就业市场的反弹迹象显示,美国经济今年一季度的低增长可能只是暂时性的。美商务部4月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今年一季度的增长仅为0.7%,创2014年以来的新低。

  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2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有能力实现稳步增长。他说,“我们现在的预期增长是3%,未来几年可能达到4%,甚至达到5%以上。我们不应该觉得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特朗普自就任以来多次在白宫会见企业高管、工会代表和普通工人。他表示,要重振美国的制造业,并大规模减少监管和审批程序,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国学生走进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体验中华文化
下一篇:美国一机场发生飞机失事事故 造成至少2人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