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班牙女孩全身长500枚胎记 被称“外星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6 10:44:44  来源:环球网  


  断臂维纳斯拥有残缺之美,其实除了维纳斯,生活中的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重要的是,你能接受这个并不完美的自己,并努力活出最美的自己。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西班牙巴塞罗那市的16岁少女阿尔瓦·帕雷霍(Alba Parejo)患有先天性色素痣,浑身布满大片胎痣的她被同学们笑称“外星人”。但勇敢的她并未因此而消沉,反而接受了不完美的自己,并自信地登上T台,展现属于自己的美丽。

  先天性色素痣意味着全身被大片的黑痣和黑毛覆盖,对一个花季少女而言真是最痛苦的折磨。原本白净的皮肤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500多枚胎痣,让阿尔瓦饱受了同学们的嘲笑,还被称为“外星人”或“斑点狗”。5岁时,她便接受了30次手术移除了小部分胎痣。“人们总会盯着我看,打量我的皮肤,那些陌生人看着我就好像我是怪物一样。”她说,“他们对我肆意嘲笑,还妄加评论,甚至还有人问我是否给我自己画过自画像。”

  尽管受到不少屈辱,但阿尔瓦并未因此丧失对生活的热爱。“最糟的是有人跟我说,别把我的背露给别人看,没人会要一个畸形的女朋友。”阿尔瓦说道,“2016年,我决定完全接受自己的一切,变得更加活泼开朗,于是我就把照片传到了‘推特’上。本以为只有寥寥无几的朋友会看,没想到却大受欢迎。很多人联系我,说我很励志,而这也让我对我的皮肤多了一份喜爱。”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都是不完美的。”坚守着这样的信念,阿瓦尔变得自信起来,而且不羞于让别人看到自己不光洁的皮肤。网友们的鼓励和支持带给了她很大的勇气,让她参与竞选成为了一名广告代言人。如今,她经常出现在广告牌、公共汽车和报纸上。“我现在感觉很幸福,我勇敢地展示了自己,也受到了鼓励和支持。那些艺术家们爱极了我的皮肤,他们认为这是天然的艺术品。”阿瓦尔说道。(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南非数千学生游行不成哄抢商店 华人局长两发紧急提示
下一篇:埃及:203名犯人因总统特赦令告别监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