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埃及:203名犯人因总统特赦令告别监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6 10:46: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埃及当地媒体报道,2月14日203名犯人根据总统特赦令离开了塔拉监狱和埃及各省级监狱。面对监狱的街道上欢呼声一片,人们高喊着“塞西,我们爱你”、“埃及万岁”等口号,迎接他们的亲人出狱。清晨一大早,即将因总统特赦出狱的犯人家属便早早地聚集在监狱门口。犯人刚一出监狱大门,亲人们立刻拥抱在一起,任激动的泪水流淌。

  有被捕四兄弟说,“在阿斯优特,我们被称作‘真主法特赫之子’,在阿斯优特事件中被捕,分别被判处15-20年徒刑。我们感谢塞西总统,特赦名单中包括我们。他保护了我们的未来。我们将把他的画像挂在家中以及我们工作的店铺中。接下来我们将亲自和暴力行为以及任何针对国家机构的游行活动作斗争。”

  阿卜杜拉·海地·丁的父亲说,“我儿子是曼努菲亚工程学院的学生,在大学里被捕。在狱中的三年,他背诵下了古兰经。我感谢塞西总统,是他让我儿子重返校园。”

  一些因为参与游行活动而被捕的青年表示,在他们的苦难时刻,他们没有被忘记,他们心怀感激。他们决不允许任何人再次玩弄他们的思想,今后将同国家站在一起,努力工作以回馈国家。

  总统特赦令的最终名单,在各方一致通过之后出台。最终203名犯人符合特赦令规定,从大约一千人的名单中遴选而出。因受贿、刑事诈骗、扰乱交通、违反有关武器和弹药法、贩毒、非法获利等获刑的犯人不在赦免名单之列。(吴爱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西班牙女孩全身长500枚胎记 被称“外星人”
下一篇:周边国家中东南亚受众观看中国电影数量最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