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非一海军基地发生甲烷泄漏事故 致6死26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8 10: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2月17日电 2月17日,南非一个位于德班市的海军基地突发意外事故,致包括3名军人在内的6人死亡,另有26人送医救治。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上午11时30分许。救援机构ER24向媒体透露,当他们接到求救电话赶到现场时,6人已经死亡。救护人员称,死者包括3名军官军人和3名平民。此外,还有26人不同程度的受伤,并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救治。

  德班目前正在筹办武装部队日的庆典活动,下周二将有数千名士兵在这里集结。事发后,南非警察机构和海军当局封锁了现场,不让媒体接近拍摄。夸祖鲁-纳塔尔省紧急医疗服务机构的发言人确认了事故的发生,但表示因为涉及军方基地,他不能提供更多信息。

  南非国防军当天下午公布了经初步调查得出的结论:引发事故的是甲烷气体泄漏。在一份声明中,军方准将穆格博兹透露,根据目击者的陈述,一些合同工在位于地下5米的管道中作业时突然感觉呼吸困难,有3人不幸身亡,另有多人被送往医院。闻讯赶来参加救援的士兵随后也出现伤亡事故。

  事故发生后,南非总统祖马及国防部长恩夸库拉都向遇难者表示了深切的哀悼。祖马说,这3名士兵据信是为了营救呼吸困难的工人而冲进地下管道的。他还表示,“我们对于努力工作的士兵和他们同事们的死深感痛惜。我们将与死者家属一起度过这段困难而悲痛的时间。”(记者 宋方灿)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国:没有移民的日子到底会成为什么样?
下一篇:五角大楼认为俄罗斯军舰靠近美国海岸属正常现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