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厉害!咱们凯里“电校”在南非为中国队添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6 14:37:21  来源:黔东南微报  

  本网讯 2018年10月2日——4日,第二届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各赛项在加拉达尔会议中心正式开赛,所有赛项历时三天。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在南非举行的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物联网赛项中勇夺桂冠荣获一等奖,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第二届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开赛仪式在加拉达尔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金砖五国的143名参赛选手在工业机器人赛项、数控加工赛项、智能制造赛项、3D打印赛项、工业物联网赛项、无人机赛项、数据分析赛项、网络安全赛项、航空钣金赛项、无损检测赛项、航空复合件赛项、焊接赛项、机器人焊接赛项、创客等14个赛项中进行角逐。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派出电子信息工程系杨俊、罗冉2名同学参赛,在严峥晖和王善兰、罗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准备物联网赛项。比赛中,赛事主办方所提供的硬件资料及赛题规程均为英文,同学们克服竞赛设备不熟悉、语言沟通等障碍,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竞赛期间,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副部长Mr. Buti Manamela亲临赛场督赛,他对我院选手优秀实践能力和高水平的综合素质表示了高度赞扬。

  本次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代表中国参赛荣获一等奖,彰显了学院深厚的综合办学实力,这不仅为祖国赢得荣誉,而且让学院优秀师生走上国际技能舞台。这是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实现国际化办学道路上的重要一步,也是学院上下坚持质量提升工程和内涵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王善兰)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发现“怪鸟”,村民急坏了!
下一篇:凯里市郊供电局推进1.6亿余元农网升级改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