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2017年第四届“农商银行杯” 运动会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3 14:3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天柱县总工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协办的天柱县2017年第四届“农商银行杯”运动会于5月22日在天柱县体育馆开幕。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杨仁君同志代表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向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向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发展和热心、支持天柱体育事业的领导、各界人士以及为筹备本次运动会付出辛苦工作的组委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心的感谢。


 

  他表示:开展本次运动意义重大。天柱群众体育运动基础广泛,体育场地完善,群众体育健身蓬勃发展,特别是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深受人民群众喜爱。开展全民健身是党中央的号召,习总书记说:“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今天,受党委政府、文体各部门和群众的重托,天柱县农商行协办这次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习总书记指示的重要体现,是丰富全县人民精神生活的重要体现,是激发全县人民参与全民健身热情的重要体现,这次运动会还专设中年组,更是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以人为本,丰富干部群众文体生活、提高群众员工身体素质、重视开展全民健身、发展人民体育事业、构建和谐天柱的重要体现。提倡健身、增强体魄一直是天柱县农商行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家在天柱县土生土长的本地银行,我们坚定“服务三农、服务县域、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社区”历史使命,是全县唯一一家将信贷规模全部投入本县“三农”领域、小微企业发展、县域经济发展的银行,为县域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发展资金保障,各项贷款占据全县金融机构市场份额65%,真正做到了“存款来自本县、贷款用于本县、服务立足本县”;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大背景下,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义无反顾的在天柱县举起了金融助农脱贫的大旗,是全县唯一一家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贷款的银行;多年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平均每年向县里缴纳税费3500万元以上,是全县的纳税大户,是全县唯一一家向本县直接纳税的银行。可以说是天柱县一家有社会担当的百姓银行,是天柱人民自己的银行。县里决定连续四届运动会都用“农商银行”进行冠名,高度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天柱县农商行的关心和肯定。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健身、增进友谊、加强交流,顽强拼搏,争创佳绩,运动不止,健康永存。希望各代表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把最好的竞技状态展现出来,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激发出全县人民主动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把天柱县的体育文化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光宏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

  通过不懈努力、相互配合、精诚团结,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男子篮球队在篮球比赛中首场告捷。(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金融知识宣讲受热捧 贴心服务百姓惠民生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规范年”活动动员大会及培训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