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出台干部管理“铁七条”助推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2 09:36: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们决心举全县之力,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天柱县委书记陆再义在贵州省第三次大扶贫战略行动推进大会上郑重承诺。近日,针对2016年天柱县扶贫工作严峻形势,天柱县委、县政府决定抓住人这个“牛鼻子”,出台干部管理“七不准”,用钢铁的纪律、务实的作风、优良的成效来助推脱贫攻坚。

  “不准出工不出力、不准扶贫数据采集录入不精确、不准结对帮扶走过场、不准挤挪截扶贫资金、不准搞数字脱贫、不准乡镇干部走读、不准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擅自离岗。”“这些规定虽然通俗易懂,但要落实好却要下一番大功夫,我们将通过明查暗访、接受电话、来信、网络举报等方式,依据干部管理制度、脱贫攻坚问责规定等,来执行这些规定,用事实、用行动来诠释“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领导干部选人用人导向,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营造良好的组织人事环境。”天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胜祥严肃地说。(姚学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蓝田镇流转土地200亩打造绿色蔬菜种植基地
下一篇:天柱县:“互联网+”为民生工作保驾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